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就事论事 > 正文

迈着矫健步伐昂首挺胸走进新时代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2017年1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茂宽
A+ A

  烟草在线专稿  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这次大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语言朴实、论述精辟、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观点深刻,我们将认真学习和领悟,使之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将十九大报告中的精神贯彻落实到接下来的工作中,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党员干部,我们将切实做好以下几点:心存感激、牢记宗旨。

  不论你是干部职工,还是人民群众,置身在这样一个和平安宁、繁荣昌盛的国度里,我们都要怀有一种感激之情、感恩之心。感激那些为我们当前美好生活默默付出的人以及革命先烈。因为他们存在加速我们整个社会发展历程,推动了政治、经济、社会和科技等领域的进步。因为他们,我们才有今天这样美好幸福的生活,因此,作为党员干部,我们更应该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服务意识、具备奉献精神,竭尽所能为人民的幸福、社会的发展、国家的富强贡献绵薄之力。加强学习、充实自我。生活在这样一个唯一不变就是变的时代中,社会科技日新月异、不断发展,各种新事物不断战胜旧事物,我们党员干部思想也在深刻发生变化。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我们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提高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为此我们只有不断学习和进步,才能完善自己。不断创新学习方法、提高学习积极性、拓展学习内容。认真学习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以及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内容和当前十九大报告。同时,也要学习其他一些专业知识和工作技能,充实自己。做到未雨绸缪,才能在工作岗位上遇事不惊,切实做好本职工作,更好的为群众服务。培养创新意识、树立远大志向。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必须坚定不移地把发展作为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而想要快速发展,就必须创新,需要我们在各行各业中创新,在日常生活中学会创新。创新新的工作方法、新的体制、新的技术等,个人才能不断进步,人民生活水平才能不断提高。同时,作为党员干部,我们在各自的岗位上还应树立起长期为人服务的志向。要有不怕吃苦、敢于吃苦精神,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权为民所赋、利为民所谋,立下在平凡的岗位上为群众谋福利、办实事的服务理念和远大志向,从而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作表率、讲实干。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必须明确自己的身份、摆正位置,不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在工作中都应该时刻注重自己的一言一行,自觉遵守党规党纪,廉洁从政,维护党的形象,给周围同事和群众树立很好的表率作用。此外,我们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撸起袖子将精神投入到实干中去,把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提上来,以昂扬向上的干劲、迎难而上的拼劲、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闯劲,咬紧目标、狠抓落实,讲求实干。切实贯彻党中央和上级部门的各项方针政策,真真切切的让各项好政策惠及民生。真正实现在平凡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注重实干,维护核心,全党和各族人民上下一心,团结奋斗。我们当前的脱贫攻坚战一定能打赢,全面小康社会一定能建成,“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也一定能够实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