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 零售经营
    春节的热闹总是匆匆而过,而在春节期间,卷烟消费已经成为节日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接下来让小编带你探寻下各位烟民朋友春节期间,卷烟消费都有哪些新变化。
    2024年03月07日
  • 零售经营
    随着“烟倒”的消失,一些本来成长性就很差的卷Y品牌,也面临被市场抛弃的厄运。
    2024年02月04日
  • 零售经营
    在“烟倒”退出市场后,一些过度依赖“烟倒”销售的小微零售户,面临转型压力,这类店主将不得不改变仅凭Y档生存的被动思维方式。
    2024年02月02日
  • 零售经营
    如今的淘宝微信朋友圈俨然一个应有尽有的百货商场,淘宝、微信等网络平台有时也有卖Y的,那么网络平台卖烟合法吗。
    2024年02月01日
  • 零售经营
    烟草证的距离限制,是按照当地规划来执行的,不同地区标准不一,但对残疾人的要求会略宽松。
    2024年01月31日
  • 零售经营
    村里能不能开多个烟酒店,这的看村子附近的情况,根据规定,办理烟草专卖证要符合当地烟草店的合理分布。
    2024年01月30日
  • 零售经营
    过去卖烟不挣钱,现在挣钱靠卖烟,烟草服务虽然好,只是货源给得少。那么,如何看待“货源少”、“烟不够卖“的问题?
    2024年01月26日
  • 零售经营
    虽然卷烟订购自选听起来很诱人,但也有一些不可避免的弊端。
    2024年01月22日
  • 零售经营
    卷烟订购自选,你想卖什么就订什么,听起来是不是很开心,确实这个政策给了零售户更大的选择权。
    2024年01月19日
  • 零售经营
    近期,国家对“烟倒”进行严厉打击的行动,让所有烟草零售户深刻意识到,收购滞销烟这样的看似便利的行为是非法的。
    2024年01月18日
  • 零售经营
    有粉丝问,如何做才能把自己的档位提升呢,其实说难也不难,想要在一行突出,必须要专业,所以我们零售户得,不断学习相关知识,这样每次当客户来的时候,才能随心、真诚,专业地向客户介绍相关产品,让客户信任我们认可我们,那么我们应该怎样,学习相关知识呢。
    2023年12月26日
  • 零售经营
    近日,山东的张先生,前往Y草局办理恢复营业,却被告知Y草证已经注销了,张先生问Y草局的人员,为什么自己的朋友,之前办理了停业,去年回来申请后却可以继续营业,原因竟然是因为,张先生混淆了停业与歇业的概念,究竟停业与歇业有什么区别。
    2023年12月26日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