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就事论事 > 正文

给消费者“最舒服的27℃”

2017年05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春宏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据说,人在27℃的时候,会显得最舒服、最自然,当然,也最放松了。这个时候的人精神充沛、联想丰富、状态达到最佳值了。笔者以为,好好研究和把握消费者的“最舒服的27℃”,可以给烟草提供一份全面详实的产销一体的“关键流程图”,藉此,实现和提振烟草的舒适性和烟民相互匹配和吻合度。

  一是研究消费者“最舒服的27℃”的临界点。

  我们在做任何一件事的时候,不能光考虑自身的感受和体验,而是要站在消费者的立场和角度出发,尽量换位思考和设身处地,观察和发现、琢磨和研究“最舒服的27℃”的临界点。譬如细支烟、爆珠烟、电子烟的可能性吸食人群和分布,在分析和研究这些带有倾向性和可能性的地方,加大云数据的应用力度,实现在制作和营销的“最舒服的27℃”的临界点的全方位覆盖和无缝对接。消费者的需要,就是我们的追求;消费者需要的东西,就是我们应该超越的方向。消费者的方向我们可以引领、导引,但永远无法替代。充分认识到这一点,就是我们研究和理解“最舒服的27℃”的临界点的前提和立场。

  “最舒服的27℃”,每个消费者的感受不可能会一样一样的。但我们总体上、大的方向上要把这种“最舒服的27℃”实现优化配置和可能性成长一起来“落地养成”。在临界点实现烟草“大会师”,在可控和可用、可以实现的角度把临界点释放到最佳状态,调适成一种游刃有余、炉火纯青的状态。

  二是把握消费者“最舒服的27℃”的最大化。

  消费者需要最好的东西。消费者的需要应该得到满足。在这条满足的路上,烟草需要的就是静下心来,在研究和分享消费者“最舒服的27℃”的同时,把这种研究成效和成果实际应用化,达到最理想的效果。物料的节约、成本的控制和投入,都应该围绕消费者的需要、需求去开展。消费者需要什么,需要哪一方面的舒适,烟草就应该下大力气来实现和满足。在消费者需要面前,把这种最大化的程度与实现最大化、最大可能化和最大理想化。做,就要做出成绩,做出上品,在消费者“最舒服的27℃”的时候,我们烟草也会达到自己的真实状态,饱满丰润,香气馥郁,为消费者在分享的时候提供烟草的“最美好的另一面”。

  最大化的“最舒服的27℃”,既要实现消费者的最大化,也还要考虑我们烟草的自身实际和可控成本,实现两个方向的最大化聚合,实现烟草的动能“核爆”。

  三是提升消费者“最舒服的27℃”的匹配度。

  人在“最舒服的27℃”,烟草也要实现烟草的“最舒服的27℃”。就是要通过一定的手段和技术、工艺改进和提升进步,在低焦减害、余味残留和环保舒适上,再进步、再努力、再前进些。给消费者温情、给消费者有文化的27℃”,把烟草的工作做得更好,这样,消费者更满意、烟草的发展也会得到一个大的进步和争取到一个好的发展空间。匹配度高与否,不在于单单是数字的重合和绝对值,而是要基于发展的时空、理念和实现手段的重新解构,在自我实现价值和实现“最舒服的27℃”上有所突破、有所提升。

  只要下功夫,总会有进步。我们的行动决定了我们对于“最舒服的27℃”的理解和认识,做就做到最好,做就要实现完满,这样的烟草才值得国家和社会乃至消费者的重托和喜爱。

  27℃的善意,并不是因为“这个世界怎么了”,而只是面对“我该怎么做”的问题时,出乎一颗真诚之心的回答。这样的烟草和烟草文化,才是消费者需要的烟草回答,也只有这样,我们才会蓦然发现,原来我们的努力一直在,我们的烟草一直在进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