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纪录 > 正文

走在卷烟配送的道路上(图)

记云南永胜县送货员子向林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周前、季建美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在风雨泥水里,在崎岖的山路山,他那寒冷中行走的身影,那些烈日炎炎下的脚步,那些顶风冒雪的前行,只是一个画面,沐浴着朝露,披戴着星辉,送走秋冬,迎来春夏,风里来雨里去,道尽千言万语,平凡的岗位,重复的工作,送暖于千家万户,无怨无悔,甘之如怡。真情,在他手中转递;友谊,在他心中系连。关注客户需求是送货员服务的起点,满足客户需求是送货员的目标,送货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是他工作的信条,不论是泥泞的小径,还是曲折的山路,他都会把一条条卷烟送到零售户的手中,让零售户的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他就是云南永胜邮局的送货七年如一日的卷烟送货员子向林同志。

 

  自从实行准时制服务承诺后,对卷烟送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特别是雨水季节,道路冲断、堵车是经常发生的事,客户分散,有许多老人守铺面,还有身患疾病的零售户,有的零售户身带残疾行动不便,他总是耐心把烟亲自搬到客户铺面中,他“送”的不仅仅是卷烟,是沟通,是诚信,更是形象。他总是会用最真诚,最热情的服务去打动每一位零售户,把真诚的“信念”传递给他们! 

  遇到刁难的客户,他会主动和他交流,帮助客户解决一些经营方面的问题。渐渐地,渐渐地,这些客户的态度发生了转变,再也不像以前那样满腹牢骚了,脸上也总是露出满意的笑容,个人的言行决定着人品,而一个送货员的人品代表着烟草的形象。在工作中他始终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付出自己的真心就能与零售客户建立起“连心桥”。 

  几年来送货员安全、准确、及时、优质、高效把货送到客户手中,如果把烟草比喻成一颗大树,那么他们就是这颗树上的每一片绿叶,为企业增添了绿色,无论是过去,现在和将来,与树立“与客户共创成功”的服务理念,他将用真情打动客户,用行动诠释责任,继续为广大零售客户送去烟草至诚至信的服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