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纪录 > 正文

“泰山(儒风)”:一支风行的回望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转自《东方烟草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转自《东方烟草报》

  下线·瞬间

  

  八十年前,背依泰山,黄河岸边,儒风和畅的地方诞生了“泰山”卷烟品牌。可以说,“泰山”卷烟品牌从诞生起就拥有了得天独厚的文化底蕴和人文情怀,不仅承载着中国卷烟产业的80年历史,更是不断受到泰山精神和儒家思想的滋养。

  八十年后,“泰山(儒风)”作为山东烟草第一款高端卷烟巅峰面世,以君子泰而不骄的品位,重新定义高端中式卷烟的文化内涵。

  格调·留影

  “泰山(儒风)”定位的消费群体低调内敛、谦逊务实,在高品位的物质生活中兼有很高的文化修养和生活品位,与“泰山”卷烟所独具的儒家风范和泰山文化与消费者相得益彰。

  

  “泰山”品牌的传扬如夜雨随风,润物无声。消费者在享受“泰山”卷烟高雅品位的同时,也感受着精深博大的泰山文化和儒家文化。

  上市·回眸

  2008年新年伊始,命名为“巅峰2008”的“泰山”品牌全国大型卷烟市场推进行动打响,开始了“泰山(儒风)”上市之旅。

  

  2008年1月9日,济南、青岛、东营、济宁、泰安、西宁,“泰山(儒风)”上市发布会精彩开局,随后“泰山(儒风)”在省内外市场遍地开花,一经面市,立即风行神州大地。

  加工·纪实

  “泰山(儒风)”所需烟叶完全是手工选叶,其要求之严格、检验之细致前所未有。

  

  作为“泰山”品牌茶甜香品类的第一款产品,创新性采用茶甜香的“超临界萃取技术”,提纯茶叶中的香气成分和具有生物减害功能的茶多酚,给消费者带来茶韵突出、口感清甜、生津回甘、回味绵长的吸食体验,茶香与烟草本香协同融汇,烟气中主要有害成分平均降低了30%以上,真正实现“增香不减本香,减害不减醇度”的效果。

  畅销·掠影

  

  几年来,这款浸透山东中烟人心血和汗水的卷烟,以继承泰山文化、发扬儒家精神为己任,以“纯、清、净、雅”的君子品格闻名烟草界,把平安的祝愿传递给消费者,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