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纪录 > 正文

妇女之友——帆哥

记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烟草公司客户经理杨帆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张少伍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杨帆,快闭上眼睛把头低下去!!”随着一声尖叫,我们的男主角闪亮登场,杨帆外号帆哥,是在小马哥没来之前,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烟草公司客户部的唯一的“绿叶”在雨城,女生是红花,男生理所当然的就成了“绿叶”了。这唯一的“绿叶”也是唯一的“护花使者”,是客户部中女生的“依靠”。

  “帆哥,我有个客户不会网上订烟,麻烦你去教他一下!”

  “帆哥,打印室打印机的纸没了,你去给我找点A4打印纸来。”

  “帆哥,我们在换衣服,你把眼睛闭上”

  “帆哥,我们穿这身衣服,你从男生的角度看,好看不,合身不?”

  那时候客户部有八个女生,几乎大家都要喊道杨帆“帆哥”,每天在八个女生的尖叫声中成长,这一待就是好几年。

  那是个无风无雨的夜晚,帆哥一家人在家睡觉,突然一个电话打来,说是居住在XX区的小A在突然生病了,需要车子送医院,帆哥二话没说把人家送去了。像这样的小事,对于大伙儿来说没啥,但是的对于帆哥来说,是把这些助人为乐的小事一直在坚持在做。

  时光匆匆,当年的小帅哥现在已经成了大叔了。变得是的岁月带走的青春,不变得是雨城烟草大家庭中,帆哥那颗守护花朵的心灵。

  “帆哥,你媳妇儿真幸福,有你这样的好老公在身边!”茹姐如此说道。

  “不要开玩笑哎,你的老公对你也是那么好!”

  作为一个客户经理,帆哥也是一个典范。

  “嗨,杨经理,为啥子我们现在的云南烟、中华烟这么难定呢?你们公司又在搞啥子花样哦?”客户在一段时间总会这样问帆哥。

  “我们也是按照政策执行来的,现在的中华烟货源比较紧张,我可以给你保证一段时间以后就会好转。”帆哥总会非常和气的回应。

  一次一个得客户还没了解相关政策,在自己的店里竟然销售起了其他渠道的卷烟。

  “刘姐,最近生意是不是不好哦,怎么两个星期没来订烟了?”

  “生意嘛……”吱吱呜呜的刘姐说不出话来。

  “刘姐,你有啥难不好说的话么,我们打了这么多年交道,你还是了解我的为人的吧!”

  “杨经理,咱们这片做生意卖烟的,谁不知道你杨经理人好,帮了大伙多少忙啊。”

  “既然是这样你就说说最近的情况嘛。有啥困难,说出来大家一起想想对策。”

  “杨经理啊,我们家现在的情况,你也应该了解点,两个娃儿大了都在上高中,现在正是需要钱的时候。他奶奶现在体弱多病的,每年看病也要一笔钱。现在我和孩子他爸除了种地,就靠这个小店过生活。日子难过啊!”看到帆哥如此的真诚,刘姐打开话匣子,说了很多真心话。

  “是啊,你家现在经济上是挺拮据的,但是等孩子们上了大学,自己能够勤工俭学的,就好多了的。”

  “孩子们大了点是好,可是目前我得给孩子们凑学费啊,孩子们成绩不错,上个大学不成问题,我要是因为经济原因,耽误孩子的一生,我于心有愧啊。”刘姐越说越激动,眼角里闪出了泪花。

  “是呀,这还真是一个难办的事。”

  “杨经理,我要跟你说个实话,我最近吧在其他地方弄了点中华,因为你们公司订不到,我不得不另谋出路。杨经理,我知道这样做是犯法的,我愿意自首,以后不卖了。”在帆哥的拉家常式的谈话下,刘志玲终于袒露了心扉。

  “刘姐,你的难处我能理解,过日子不容易,上有老,下有小,过日子真的很不容易。”

  这样简短的谈话,使得一个人有了极大的改变,这是一种无形的善良的力量结果。

  帆哥,有着一颗善良的心灵。在“上里、中里、下里”人们的心目当中,杨经理不是外人,谁家有个事儿,遇上杨经理的,会很不“客气”喊他帮忙。帆哥从无半句怨言。

  帆哥帮人看摊位,钱从来不会锁起来;虽然是帆哥不是本地人,但是在乡邻们心中,杨经理是自己人,是我们的知心人。烟草有情,烟草人更有情。

  一个个素不相识的陌生人,因为烟草结下了不解之缘。帆哥的故事还在继续,雨城烟草的故事也依然在继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