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纪录 > 正文

今年前两月双喜结构明确提升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转自广东中烟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转自广东中烟  双喜产品结构提升开始发力。今年前两个月,双喜一、二类烟的快速增长尤其引人注目,一类烟累销3.4万箱,同比增长24.2%,远高于行业8.1%的速度,二类烟累销10万箱,同比增长15.7%,比行业8.2%的速度高出7.5个百分点。一二类烟的扩量带动了双喜单箱商业销售额的提升,达到2.33万元,增长3.9%。在今年结构提升的战役中,双喜开局告捷。

  经典工坊创造新品上市传奇

  一类烟最耀眼的新星当属双喜(经典工坊),1月5日上市后就虎虎生威,呈现爆发式的增长,至2月底销售1820箱,虽然面市仅有短短的两个月,但已经一跃成为双喜一类烟第三大规格,仅次于双喜(硬红五叶神)和双喜(世纪经典)。经典工坊创造了双喜一类烟上市的“传奇”,在行业新上市的一类烟中,经典工坊的出色表现也傲视群雄。一类烟的次新品双喜(邮喜)也不负众望,在300元价位努力突围,攻破千箱关口,销售1057箱。经典工坊和邮喜正逐步成为双喜做大一类的“劲旅”。

  经过多年的沉淀,双喜(世纪经典)厚积薄发,也迎来了自己的春天,销售1.2万箱,同比增长28%,创造了历年来增幅最显著的“开门红”,挑起了双喜一类烟增长的“大梁”。

  双喜(硬经典1906)依然当仁不让地唱响二类烟增长的主旋律,销售9.2万箱,同比增长17%。硬经典1906经过持续多年的快速增长,逐渐成为行业二类烟中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规格之一,前两月销量已经跃升行业第三位。去年下半年上市的新规格双喜(硬红1906)瞄准北方市场,在山东、河南、北京均有不俗的表现。

  广东深圳市场成定海神针

  今年前两个月,双喜累计销售60.4万箱,同比减少0.7万箱,下降1.1%,行业三类以上卷烟则下降0.8%。

  虽然总体规模下降,但双喜的主销区保持了稳定,尤其是广东和深圳市场发挥了“定海神针”的作用。广东市场双喜总量增长2.6%,一类烟增长26%,二类烟增长9%,单箱结构提升2.9%;深圳市场销量增长4.6%,结构提升更为显著,一类烟增长52%,二类烟增长77%,单箱结构提升12.6%。

  今年前两月,行业稳销量的任务依然繁重,全国33个省级市场,只有8个实现了增长,而广东和深圳市场就在其中。打虎要靠亲兄弟,在行业竞争形势更趋激烈、发展空间进一步收窄的环境下,广东和深圳的市场资源对双喜发展更为珍贵,而两地烟草商业公司对双喜的鼎力支持又显得更加难能可贵。广东中烟从去年9月份开始的全员协同营销,加强了与广东、深圳烟草商业的交流和协作,在品牌发展的关键时刻发挥了积极作用,推动了双喜销量和结构的增长。可谓广东深圳市场稳,则双喜稳,广东深圳市场强,则双喜强。

  双喜省外重点市场保持了稳定,湖南同比持平,山东同比上升1%,广西、江西和河南略有下降。其它省外较大市场中,拓展明显的有湖北增长28%,浙江增长16%,四川增长14%。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