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烟区专述 > 正文

贵州省烟科院到毕节市何田科技园调研烟叶生产工作(图)

2014年04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郑钰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4月23日,贵州省烟草科学研究院工会主席常兆金到何田科技园调研烤烟移栽工作。常兆金在听取了何田科技园有关负责人对科技园规划、建设及当前移栽工作等情况汇报后,深入到科技实验地块实地查看园区建设、规划布局、试验项目及移栽工作,仔细询问园区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科技园区土地流、租金支付及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等情况,常兆金充分肯定何田科技园建设工作。

  常兆金指出,科技园是烤烟生产新技术引进的窗口,是科技试验、示范的平台,是科研成果转化和适用技术推广的重要基地,对新技术、新品种、新工艺、新设备的引进、集成、孵化和应用具有重要的作用,更是工、商、研改善烟叶品质、提高烟叶安全性、彰显烟叶特色的技术源地,希望科技园同志尽心尽职,充分发挥科技试验示范的作用,促进我省烟叶生产转型、升级。

  常兆金强调:

  一、何田科技园作为新规划的园区,工作任务重、难度大、困难多,要加强协调力度,完善配套设施建设,打造出科技创新与科技试验的亮点。

  二、何田科技园2014年试验多、范围广、品种杂,要严格各种试验的标准和流程,按照试验方案操作,确保各种试验高质量地完成。

  三、要完善试验小区、生产试验、药物试验、肥料试验、品种试验的数据及资料的记录采集,确保试验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四、目前移栽工作接近尾声,要对课题试验移栽地块进行全面的清理和普查,查漏补缺,确保移栽数量和质量。

  五、七星关区烤烟科技试验近几年都是全省第一,你们的实验报告和总结,都值得在全省推广,不要因为今年是新规划而影响到名次,要继续努力,加强工作,确保稳住第一。

  贵州省烟草科学研究院育种工程中心主任王轶、成果转化推广中心任竹等陪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