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四川省攀枝花市召开烤烟收购眼光平衡会

2014年09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为进一步统一各级质量主管的烟叶质量“眼光”,正确执行烤烟收购标准,近日,四川省攀枝花市局(公司)在盐边仓储中心召开了2014年烤烟中上部烟叶收购眼光平衡会。市局(公司)烟叶生产科、烟叶营销科、烟叶推广中心、各县(区)分公司分管经理、烟叶科长、质量负责人及各中心站质量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区、站点质量主管首先按照质量标准制作中上部烟叶等级样品,与会各级质量负责人共同对样品进行审定,对收购质量标准进行统一。与会代表并分别就严控非烟杂物、严控混青混杂、稳定质量标准和提高纯度等方面做了表态。

  会议强调,2014年的烟叶收购工作要实现“质”的突破。一是要认清形势,积极应对市场变化。要坚持以工业需求为导向,严格落实省局、市局要求,牢固把握“质量重于数量、信誉重于效益”的烟叶工作方针不动摇。二是要理清思路,抓好等级质量把控。要抓好质量标准的宣贯执行,坚持对样预检、分级和收购,严把烟叶纯度和等级质量标准,保证站点之间、县区之间、收购前后质量标准的稳定。要抓好烟叶等级纯度,重抓预检预验、分级把关和二次验级的质量把控。三是认真抓好收购的组织管理,要认真开展好田间生产情况统计和收购数据评估工作,合理调整安排交烟进度,实行收购小等级比例预警管理。四是持续抓好烟叶收购现场管理,首先要加强现场烟农引导,在提高烟农分级指导、完善服务基础上,严格落实退烟制度;其次要严格收购流程管理,确保收购各项工作规范运行。五是认真抓好非烟物质控制、混青混杂以及水超霉变控制,加强打包调运管理,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