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贵州省丹寨县“四要求”确保烟叶收购平稳进行

2014年09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丹寨消息 作者:杨欢
A+ A

  烟草在线丹寨消息  近日,烟叶收购工作已进入高峰期,贵州省丹寨县局(分公司)提出四点要求,确保烟叶收购平稳进行。

  一是坚定目标。继续加强思想动员,提高工作要求,明确了结构比例不动摇、工作纪律不松懈、服务质量不下降的收购目标。

  二是狠抓重点。准确把握“高纯度,低限收”的收购标准,实行每日“晨会制”统一当天眼光,加大专业化分级、评级入库等重点环节监管力度,提高烟叶等级合格率。

  三是注重评价。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践行“十个一”真情服务内容,继续充实一杯水、一支烟、一顿便餐等服务内容,注重烟农售烟评价,及时反馈落实,努力提升服务烟农满意度。

  四是增强实效。收购点实行等级合格率、收购量日考核制。对达不到每日计划收购量、等级合格率低的片区人员进行处罚,有效稳定每日收购入库量,切实杜绝了人情烟、面子烟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