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河南省渑池县烟草局积极组织开展抗旱浇烟

2014年07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渑池消息 作者:吉贵峰
A+ A

  烟草在线渑池消息  为缓解持续干旱天气对烟叶生长带来的不利影响,近日来,河南省渑池县烟草局采取多种措施,帮助烟农抗旱浇烟,以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

  一是落实工作职责。由县局领导带队,机关科室与烟站职工配合,分区查看、分类指导,制定具体可行的抗旱措施和组织实施办法,帮助解决抗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二是坚持因地制宜。烟草部门针对各种烟村不同水利条件,积极组织力量,帮助、引导烟农灵活采取浇灌、注灌、喷淋等不同方式,积极开展抗旱浇烟工作。

  三是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协调乡镇、村组,合理调配水源,充分发挥现有水利工程做好抗旱浇烟。同时,加强与气象等部门的协作,重点关注气象预测预报,条件允许适时开展人工增雨,确保把干旱对烟叶生长造成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

  目前,全县已开展抗旱浇烟面积1200余亩,该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