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马龙旧县烤烟遭受暴雨冰雹袭击(图)

2014年07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马龙消息 作者:郑威宁
A+ A

  烟草在线马龙消息  6月27日傍晚7时许,突如其来的大暴雨夹杂着冰雹袭击了云南省马龙县旧县街道办事处高堡、龙海、小房子等社区居委会,造成近1300亩烤烟受灾,给当地烟农造成经济损失大约近200万元。

  灾情发生后,马龙分公司和旧县烟叶站高度重视,随即成立灾后处置领导小组,分公司领导亲自带领烟站干部、职工第一时间赶到受灾地点,对受灾损失进行全面调查核实和统计,并协助保险公司做好理赔工作。同时,积极组织烟农开展生产自救,指导烟农做好清沟排水和损坏烟叶清理工作,力争把经济损失降到最低。

  虽然今年前期烤烟遭受了严重的干旱,但是由于措施有力,烟农管理到位,该街道办近40000亩烤烟长势良好,这次遭受冰雹的烤烟再过20天左右就可以进入烘烤期,因此受到的危害特别大。基本失去了烘烤价值,损失惨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