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贵州省丹寨县“五举措”做好烟叶合同精细化监管

2014年06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丹寨消息 作者:田小川
A+ A

  烟草在线丹寨消息  近日,贵州省丹寨县局“五举措”做好烟叶合同精细化监管,提高内管监督水平。

  一是细化烟叶合同监管。烟叶种植合同使用规范的合同本文,填写内容不得涂或缺项、漏项。公示烟叶合同信息,验证电子合同数据与系统数据一致性。杜绝合同代签、代领、代保管或不发放给烟农等不规范行为。

  二是细化移栽面积核查。按照备案材料,制定核查方案,细化核查内容和措施,明确目标任务,重点核查地块和移栽株数、移栽面积是否与电子数据合同一致,确保移栽面积核实工作到位。

  三是细化物资发放监管。按照签订合同种植面积,严格执行物资发放标准,做到不多发、不少发、不漏发,实地核实烟农移栽面积与物资领用是否相符。盘点库存物资,核对进销存是否平衡,严控超标准发放烤烟物资。

  四是细化烟苗销毁监管。联合纪检、财务、烟叶等部门人员对剩余烟苗进行盘点,确认销毁数量,将烟苗带出苗棚,集中统一销毁,并记录销毁现场影像和监管痕迹资料,确保剩余烟苗销毁彻底、过程规范。

  五是细化烟农基础台账。完善烟叶经营部门监管档案,建立烟农基础信息台账。将日常监管、专项检查记录写入监管档案和烟农信息台账,做到监管对象“底数清、情况明”,切实提高内管监督科学化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