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江西省烟叶优化结构培训班在安远县召开(图)

2014年05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远消息 作者:许明敏
A+ A

  烟草在线安远消息  5月5日,江西省烟叶优化结构培训班在安远召开。省局(公司)副总经理顾厚武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烟叶处黎茶根处长及相关人员,赣州市局(公司)局长(经理)、党组书记卢卫铭,赣州、抚州、吉安、宜春市局(公司)烟叶分管领导、烟叶科长、技术中心主任,赣州市烟科所相关人员,各产烟县分管领导、烟叶部主任及技术骨干等76人参加了会议。安远县委副书记、县长肖斐杰,县人大副主任刘飞全程陪同。

  上午,与会人员观摩了车头镇龙头村千亩连片标准化生产、GAP生产、精益生产示范区;在重石乡重石村现场对烟叶优化结构处理要求及处理方式进行培训,并对上部叶进行模拟称重处理,进一步明确了优化结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下午,会议充分肯定了安远烟叶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一是安远县委、县政府行政给力,全县烟叶从业人员团结聚力;二是烟叶标准化生产管理水平较高,示范引领效果较好;三是烟叶专业合作社建设运作较好,专业化服务面较广。最后,省局(公司)顾厚武副总经理作总结讲话,对全省烟叶生产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针对当前及下一步工作强调: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全面优化结构;二是狠抓采收烘烤,提升质量水平;三是强化过程监管,提升建设水平;四是加强节令调度,明确时间节点。

图一为会议现场

图二为标准化生产现场观摩

图三为培训会现场

图四为与会代表观看展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