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江西省石城县局领导赴一线指导烟草大田管理(图)

2014年04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石城消息 作者:熊旭光
A+ A

  烟草在线石城消息  “吴老弟,打顶要求是田间中心花开放30%以上第一次打顶,连同包花叶一并处理,往后看田间长势,视情况而定再进行二次打顶,确保顶叶开片开面。”4月24日,蒙蒙细雨,挡不住江西省石城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分管烟叶的经理廖成福经理,在该县木兰乡新河村与该村烟农吴可发烟田里边解说技术要点边示范如何操作。

  时下正值烟叶步入打顶、抹杈、抑芽时期,石城县局(分公司)要求烟草从业人员在各辖区指导好打顶、抹杈、抑芽技术的同时,结合田间不适用烟叶处理技术到位,为烟农增效、工业可用奠定良好基础。

  图为石城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烟叶分管经理廖成福(左)在该县木兰乡新河村与该村烟农吴可发烟田里边解说技术要点边示范如何操作现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