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南省宜章县狠抓烟农培训助力烟农种好烟(图)

2014年03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宜章消息 作者:罗华杰
A+ A

  烟草在线宜章消息  2月27日,湖南省宜章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天塘乡政府联合举办2014年度天塘乡烤烟生产技术培训会,专题指导部署2014年天塘乡烟叶生产工作,天塘乡分管烟叶副乡长、县局分管烟叶副经理到会指导,烟叶分部负责人、烟草站工作人员、烟叶辅导员、合作社负责人、种烟农户共109人参加了生产技术培训。

  会上,乡镇领导和分公司负责人就当前工作做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培训效果,着力提高烟农素质。将K326种植技术操作要点发放到户,确保每一个种烟户至少有一名种烟明白人,能够熟练掌握K326种植技术。二是要积极落实合同面积,严格禁止虚假合同。对草签合同信息进行认真细致核查,做到不虚报,不错报;三是要快速推进物质发放工作,打好移栽准备战。制定好应急预案,严格按照物资发放工作方案及时将肥料、烟苗等物资发放到位。四是要继续加强生产技术指导工作,助力烟农种出好烟。发动烟叶技术员和驻村技术员前往田间地头现场服务烟农,及时有效的指导烟农生产。

  县局农艺师围绕烟农关心的K326种植关键技术,分别从烟田优选技术、移栽培根技术、施肥技术、烤烟田间管理、烤烟病虫害综合防治、烟叶成熟采摘及科学烘烤技术等方面总结出多项技术要点,通过图文并茂的多媒体课件,通俗易懂的表达方式,为烟农解疑答惑。培训会上,烟农朋友们都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详细的记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