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贵州省丹寨县严守“四关”抓好当前烤烟监管工作

2014年03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丹寨消息 作者:田小川
A+ A

  烟草在线丹寨消息  为严格控制烤烟生产种植规模,严肃烟叶种植收购计划,稳定烤烟种植面积,确保烤烟生产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贵州省丹寨县局严守“四关”抓好当前烤烟监管工作。

  一是严守计划关。检查烤烟种植计划分解,种植面积落实情况,杜绝层层加码,导致超计划种植,严控烤烟种植规模。

  二是严守品种关。做好烤烟品种清查工作,掌握烟种购进、领用及库存情况。品种是否属于行业主推优良品种,禁止自留品种进入育苗棚。

  三是严守育苗关。核实育苗点和育苗数量,重点检查有无烟农自行育苗或预备苗过多的现象,确保严格按照指导种植面积进行播种育苗。

  四是严守烟地预留关。认真核实烟农自留烟地面积,核对烤烟种植计划,杜绝“增面积、降单产来保结构、保任务”的做法,确保烟叶生产规模得到有效控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