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江西省安远县领导忙调研关怀暖人心(图)

2014年02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远消息 作者:许明敏
A+ A

  烟草在线安远消息  正月初九,新年上班的第二天,江西省安远县县委书记严水石、县政府代县长肖斐杰冒着严寒分别到各乡镇调研指导烟叶生产工作。县委组织部长罗红梅、县人大副主任刘飞、县烟草局(分公司)主要领导、县烟叶办主任和相关乡镇党政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严书记、肖县长每到各产烟乡镇都下到苗棚查看烟苗长势、烤房建设进度,询问移栽准备工作等,当看到每个产烟乡镇都能严格按照时间节令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严书记、肖县长对各产烟乡镇的组织能力、执行能力给予了肯定,对烟技员的指导水平、工作能力给予了高度赞赏。针对我县的烟叶生产,县委书记严水石强调:一是要克服当前寒冷天气,加强苗床管理,为壮苗移栽打好基础;二是要加快烤房建设,狠抓建设质量,为烟叶烘烤提供保障;三是要提前谋划,广泛发动,为2015年10万担的目标营造氛围。

  

图一为县委书记严水石调研烟苗管理

图二为代县长肖斐杰调研烟苗剪叶工作

图三为代县长肖斐杰调研烤房建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