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腾冲县召开龙川江流域特色烟叶大田移栽现场会(图)

2014年01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腾冲消息 作者:姜吉飞
A+ A

  烟草在线腾冲消息  1月6日,云南腾冲县在蒲川乡召开2014年龙川江流域特色烟叶大田移栽现场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存宝、县产业领导小组、相关部门、涉及乡镇、村委会、合作社及烟站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烟苗后期管理。重点抓好消毒防病、苗床保温和烟苗发放管理,确保培育无毒壮苗移栽。二是充分发挥合作社职能作用,抓实专业化服务,努力推动减工降本;强化烤烟辅导员管理,严格绩效考核,提高服务质量。三是高水平完成大田移栽。继续抓好优化布局,确保100%实现100亩以上规模连片种植;严格执行预整地验收制度,确保规范统一的质量标准;突出最佳节令集中移栽,以乡镇为单位移栽时间不超过10天,确保1月25日前完成大田移栽。四是高质量抓好膜下小苗节水移栽技术推广。严格落实技术方案,确保取得全面成功。五是认真落实绿色生产技术,大力推行GAP管理。推广绿色植保组合技术,加强农药、化肥管理,综合治理白色污染,促进持续发展。六是抓实栽后管理。及时查塘补缺、清塘点株,保证合同面积落到实处,及时追肥补水、防治病虫害促进烟苗早生快发。

  会议提出苦战20天,高质量完成龙川江流域特色烟叶大田移栽任务,打牢发展基础促进转型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