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联一国际与云南省烟草农科院达成品种合作意向

2013年12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报道  11月25日至26日,联一国际烟草公司专家Irno Mallmann、Alission Griebel等一行5人到云南省烟草农科院,商讨烟草品种合作大计,开启该院对外国际合作交流新篇章。

  座谈会上,联一国际烟草专家听取了2013年云南引进联一国际烟草品种的试验情况汇报,详细查看了各试验品种的初烤烟品质表现。双方就下一步烟草品种合作研究进行了深入探讨,就烟草品种引进、技术培训、人员互访等合作达成意向。

  多年来,云南省烟草农科院坚持开放兴院,实施“引进来”、“走出去”战略,加大资源整合、人才整合、技术整合,借力提升、借梯登高,开展全方位、多层次、高水平、宽领域、重实效的国际合作与交流,不断提高创新起点和科技引领支撑力,提高研发水平。目前,已与美国、津巴布韦等国开展多项实质性合作并取得显著成效,此次与联一国际烟草在品种合作方面达成意向,将开启云南省烟草农科院对外国际合作交流新篇章。

  云南省烟草农科院主要负责人、烟草育种团队相关人员等参加了合作座谈商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