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北省宣恩县再次召开烟叶收购工作督办会

2013年10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宣恩消息 作者:李翔
A+ A

  烟草在线宣恩消息  继9月22日湖北省宣恩县烟叶收购工作督办会后,10月15日,该县烟叶收购工作督办会再次召开,强调要千方百计完成目标任务,最大限度保障烟农利益。

  县委副书记覃遵国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山、副县长周志斌、副县长张友刚、县政协党组成员孟成福参加会议。会上,县烟办对全县烟叶收购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各乡镇长、县烟叶分公司负责人就烟叶收购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累计收购均价和收购进度倒数第一的乡镇分管领导、烟草站长作了情况说明。至10月14日,宣恩县共收购烟叶51269担,完成州下达年度收购计划15.7万担的32.66%,收购总金额6335.56万元,累计收购均价24.72元/公斤。从目前情况看,烟叶收购工作目前总体形势良好,但还存在着预检不到位、收购进度偏慢、收购秩序混乱、执行政策有偏差、思想不统一、收购组织工作不平衡等问题。

  副县长周志斌对下步烟叶收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坚持抓预检保纯度、抓进度保目标、抓管理保规范、抓打击保秩序、抓效益保发展,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覃遵国强调,要切实解决烟叶收购工作中存在的行政与行业、行业内部“两张皮”的问题;要切实解决政策执行不到位、入户预检不到位、均价进度偏低等问题,进一步强化责任,将任务分解到乡、到组、到人;要严厉打击烟贩烟霸,各职能部门要各负其责,认真研究法律法规,对烟贩烟霸依法严厉打击;要切实维护烟农的利益,促进烟叶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