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江西安远围绕“五个一”谋划2014年烟叶工作(图)

2013年10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远消息 作者:许明敏
A+ A

  烟草在线安远消息  9月27日,江西省安远县2013年度烟叶收购总结分析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蓝春畔、县人大副主任刘飞、县烟草局主要负责人,各产烟乡(镇)党委书记、分管领导,县烟叶办、县烟草局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县委农工部副部长邱洪斌主持会议。

图为总结会现场

  首先,县烟草局主要负责人以“一个突破、两个增长、三个提升”概括今年的烟叶工作,即收购总量突破5万担,产值和效益稳步增长,基本烟农比例、烟农盈利比例、烟叶知名度大幅提升,同时归纳总结今年烟叶生产好的方面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对策。县委农工部副部长邱红斌从组织管理、土地流转、合作社运作等行政管理方面进行查摆问题,对当前的烟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天心、版石等12个产烟乡(镇)党委书记紧紧围绕本乡镇烟叶生产工作的组织管理、标准化生产技术落实、生产调度、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剖析,客观总结做得好的方面、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并提出合理化建议。与会代表畅所欲言。通过座谈会进一步理清了2014年烟叶生产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图为乡镇代表发言

  副县长蓝春畔充分肯定了今年我县烟叶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典型烟农的宣传示范作用;二是要充分发挥合作社的主体、龙头作用;三是相关部门要将意见和建议及时总结,制定相应解决措施;四是各产烟乡镇围绕工作目标,要早启动、早谋划明年的烟叶生产工作。

  最后,县人大副主任刘飞作会议总结。希望各乡镇、各部门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围绕“五个一”积极谋划2014年烟叶生产工作:一是瞄准一个目标,全县2014年力争生产6万担优质烟叶;二是总结一套先进管理模式,通过严管理促进产业效益的提升;三是探索一套生产流程,总结提升一套适合安远的生产技术流程;四是破解一个难题,如何激发和巩固乡镇发展产业的积极性和热情;五是抓住一个重点,以发展本地基本烟农为重点,使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