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麒麟分公司召开上部烟平衡眼光现场会(图)

2013年09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麒麟消息 作者:庄东波
A+ A

  烟草在线麒麟消息  9月6日,云南省麒麟分公司组织分公司班子成员、各烟站站长、入库组、质检组人员,召开了上部烟平衡眼光现场会。各位参会人员对上部烟样品及越州烟叶站黄泥堡烟叶收购点入库烟叶进行了观摩。

  会上,唐宗华对麒麟区前期的收购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认为前期的收购工作认识统一、工作认真、准备到位、执行有力,达到了收购平稳有序,等级质量、纯度把握有较大提升。但是在混清杂、混部位、预检工作和管理上仍存在着问题。他强调在下步工作中要做到“纯”字当头,“稳”字为主,结构取胜,坚定信心,圆满完成任务。他要求,一是坚定信心,提高认识;二是强化等级纯度;三是以稳促收,确保进度;四是坚持提升结构,将“提质增效”落到实处;五是坚持管理到位,确保收购秩序良好;六是针对目前烟叶收购工作已步入上部烟叶阶段,各烟叶收购点要及时做好部位转段工作,进一步统一眼光,起好步,转好段,圆满完成2013年烟叶收购任务。

  会上,麒麟分公司副经理王忠跃传达了市局会议精神,并对下步烟叶收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以纯度为中心,坚持质量标准不动摇,进一步加强入户预检工作的落实力度,将烟农的好烟分出来,让烟农的好烟卖出来,确保烟农利益不受损失。二是要规范流程,加强管理,严格按照聚约式烟叶收购模式进行收购,加强预检考核工作,做到人员到位、管理到位。坚决杜绝人情烟、关系烟,实现烟叶收购工作公平、公正。三是要坚持标准,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严格做好把握纯度,去除清杂,严格执行调拨流向等工作,着力提升烟叶平均单价,确保烟农收益最大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