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罗平县加强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服务烟农

2013年08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罗平消息 作者:陈于清
A+ A

  烟草在线罗平消息  按照曲烟打办开展“清源治流”十号专项行动工作要求,云南省罗平县烟草专卖局为确保顺利完成全县的烟叶收购任务,保障烟叶收购期间全县收购秩序及社会稳定,维护好国家、烟农、消费者利益,搞好烟叶收购期间各项服务工作。罗平县烟草专卖局认真组织做好烟叶收购期间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及国家的烟叶收购政策、收购纪律的宣传工作。充分利用网站、报刊、宣传车、宣传栏、标语、宣传传单等形式进行宣传。

  收购前在县城主要街道及乡(镇)烟叶站利用宣传栏将2013年烤烟收购价格及烟草专卖法律法规政策进行宣传;收购期间制作烟草专卖法律法规政府通告宣传磁带40盘、光碟30碟,采用宣传车在烟叶收购站(点)及乡(镇)村委会播放宣传;制作烟草专卖法律法规政府通告3500张粘贴在烟站、收购点、村委会及交通要道进行宣传;收购期间与县司法局成立了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组在各乡(镇)间巡回宣传及开展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通过烟草法律法规宣传,较好的提高了烟农的法律意识,为烟叶收购,维护烟叶收购秩序及打击涉烟违法犯罪营造了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