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南郴州“四规范”抓好烟叶仓库现场管理工作

2013年08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郴州消息 作者:钟平秋
A+ A

  烟草在线郴州消息  湖南省郴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为规范烟叶二次检验秩序,提高烟叶检验质量,对烟叶仓库实行现场管理“四规范”,切实做好2013年烟叶二次检验工作。

  一是规范着装。严格执行着装管理。凡进入烟叶仓库人员禁止穿拖鞋、穿裙子、打赤膊、着高跟鞋,必须着装整齐。

  二是规范流程。严格按照《2013年烟叶收购方案》流程操作。当天12点以前到的烟叶当天卸车完毕;15点后到的烟叶次日12点前卸车完毕;烟叶入库车辆必须按顺序安排垛位卸车。

  三是规范现场管理。严格执行库区管理制度。必须做到工作场地干净整洁、办公设施摆放整齐、烟叶单等级规范堆垛,且无垮垛、少绳、烟叶裸露等现象。

  四是规范安全管理。严格贯彻执行YC/T384的相关要求。重点对库区吸烟、消防安全通道堵塞、烟叶装卸等重点环节的监督考核,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