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中国烟叶公司副总经理陈江华到江西安远县调研现代烟草农业工作

2013年07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赣州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赣州市人民政府网报道  7月17日,国家烟草专卖局水源办主任、中国烟叶公司副总经理陈江华到我县调研现代烟草农业工作。县领导严水石、廖志平、刘飞等陪同调研。

  陈江华一行实地查看了腾飞合作社天心制煤工场、长沙乡现代农业示范点、合作社烘烤工场、收购现场,详细了解我县烟叶生产、烘烤、收购及生产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调研中,陈江华指出:安远现代烟草农业专业化程度非常高,现代烟草农业基础设施较为完善,烟叶的生产、烘烤质量好,烟农素质也比较高。陈江华希望安远扎实推进烟叶基层站点建设工作,提高基层干部队伍和技术员队伍素质,提升管理水平和质量水平,加快现代烟叶推进步伐,加大优势资源的综合利用率。坚定发展信心,以更快的速度、更强的力度、更高的标准、更细的措施、更好的状态,抢抓机遇,用好用足政策,实现安远烟叶产业及各项社会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