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江西安远召开2013年度烟叶收购工作会(图)

2013年07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远消息 作者:许明敏
A+ A

  烟草在线安远消息  7月12日,江西省安远县2013年度烟叶收购工作会在县迎宾馆多功能会议厅召开。县委书记严水石、县人大副主任刘飞做会议发言,各产烟乡镇党委书记、分管领导,县烟叶产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烟叶合作社负责人和烟站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廖志平主持会议。

  首先,刘飞对烟叶收购工作做安排部署:一是要加强领导组织好,收购期间各乡镇必须安排专人在收购站蹲点,协助做好预检安排和烟叶交售;二是要严格流程预检好,全面实行“初分预检、约时定点、轮流交售”收购制;三是要各司其责监管好,各产烟乡镇、公安部门、烟草等部门要加强对烟叶的监控,严防烟叶外流;四是要公平公正烟收好,合理把握收购标准,切实提高服务质量,确保收购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严水石上任以来首次参加部门性的工作会议,对烟叶生产工作强调三方面的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坚定做大烟叶产业的信心。各乡镇要充分认识到烟叶产业的发展优势,要将该项产业作为“农民增收,财政增长”的优势产业来抓;二是多方支持,为烟叶收购提供良好条件。精心做好收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打造公平、公开、公正的收购环境,营造良好的收购氛围,严禁利用行政手段干预收购;三是从早着手,精心谋划明年的烟叶生产。要按照“调高目标,做好规划,适度从早,讲究科学”来稳步推进安远烟叶产业发展。

(图一为会议现场)

(图二为领导发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