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江西安远召开全县2013年烟叶生产工作会(图)

2012年09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远消息 作者:牛慧伟
A+ A

  烟草在线安远消息  9月21日,江西省安远县委、县政府在县烟草局会议室召开全县2013年烟叶生产工作研讨会暨预备会。县委书记邝光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升云,县人大副主任刘飞、县委农工部副部长何照德、各产烟乡(镇)党委书记、县烟草局、县烟办共计26人参会,县委农工部副部长何照德主持会议。

  会上,老烟区乡(镇)党委书记总结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深入研讨了整个烟叶生产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并有针对性地对2013年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具体建议;新烟区乡(镇)党委书记汇报了当前烟叶生产进度,并结合乡(镇)实际对新烟区规划和发展提出了建议。之后,县烟叶产业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云光小结了当前的烟叶收购工作,总结、分析了2012年烟叶生产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13年烟叶生产的工作思路,并指出了当前工作的要点。刘飞副主任用“总结提高,提早谋划”对当前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具体部署,他指出要“分部门、分工作、分人员” 进行全面、准确、理性地总结,不断提高烟叶生产工作水平。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升云对2013年的烟叶生产工作强调了以下几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让我县的烟叶产业乘势而上、持续发展;二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烟叶生产前期各项工作;三是明确责任,强化领导,确保烟叶生产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最后,县委邝光华书记用“几个不容易”总结了今年的烟叶生产工作,肯定了烟叶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13年的烟叶生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今年的烟叶生产成效显著,要倍加珍惜;二是要坚定信念,努力把烟叶当作富县、富乡、富民的战略性产业和安远核心竞争性产业来抓;三是新一年的烟叶生产要早谋划、早启动、早落实,围绕建设烟叶基地单元的目标奋斗;四是干部要靠前、要主动、讲效率来抓烟叶产业,使其成为安远具有竞争力的大产业。

  

图一为研讨会暨预备会现场

图二为县委邝光华书记作重要指示

图三为县人大刘飞副主任部署烟叶生产工作

图四为老烟区乡(镇)党委书记代表总结烟叶生产工作

图五为新烟区乡(镇)党委书记代表对新烟区规划提出建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