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曲靖市局与曲靖卷烟厂联合检查沾益收购工作(图)

2012年08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沾益消息 作者:付铃淇
A+ A

  烟草在线沾益消息  8月28日,云南省曲靖市公司技术中心主任殷寿安与红云红河曲靖卷烟厂质检员,到沾益对烤烟收购工作进行联合质检。

图:在炎方乡新屯烟叶收购点进行质检

  质检组一行,深入炎方乡的炎方收购点3线和4线,五拐、新屯烟叶点,每个收购点(线)抽查3-4个等级,每个级别抽查50把烟,采取现场“甩把分级”的方式,对各级别烤烟的把烟纯度、部位、色组、内外烟叶质量进行检查,并详实记录质检结果。

图:抽查把烟纯度

  在质检过程中,新屯烟点点长高光平说道:“市公司来人质检,帮助我们及时了解了上级的相关政策。而作为调拨对象之一的红云红河曲靖卷烟厂来质检,为收购和调拨双方搭建了交流平台,同时在收购等级和纯度把握上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图:记录质检结果

  通过质检,工业企业、市公司、分公司、乡政府四方,根据质检情况,结合实际情况,就烤烟收购与调拨工作作了现场交流,为下步烤烟收购实现“提质增效”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