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贵州省丹寨县开展好2012年度烤烟收购工作

2012年08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丹寨消息 作者:杨军
A+ A

  烟草在线丹寨消息  为全面开展好2012烤烟生产收购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贵州省丹寨县局(分公司)提出“两个提升”、“三个注重”、“四个确保”指导烟叶收购工作。

  “两个提升”:一是全面提升烤烟生产收购的规范经营意识。严格执行《黔东南州2012烤烟收购管理办法》;二是全面提升服务意识。全体员工加强对黔东南州烟草行业服务理念的深入学习和理解,增强对烟农服务意识。

  “三个注重”:一是要注重加强2012烤烟生产收购工作的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工作;二是注重加强《烟草专卖法》及其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工作;三是注重加强打击非法经营烟叶的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好烟叶收购秩序。

  “四个确保”:一是要确保“十个一”工作的到位;二是要确保烟叶收购期间无安全事故,保持良好的烟叶收购秩序;三是要确保烟叶收购期间无非法烟叶流入或流出;四是要确保不适用烟叶按照程序和规定销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