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公司调研罗平烟草农用机械推广示范工作

2012年07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罗平消息 作者:李玉萍
A+ A

  烟草在线罗平消息  6月26日至29日,云南省烟草公司基础办副主任张宏一行到罗平县调研烟草农用机械推广示范工作。

  在曲靖市公司副经理高华锋,罗平分公司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张宏一行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会等方式,对罗平县罗雄镇烟叶生产方式现代化示范区核心区烟草农用机械购置、使用、推广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在罗雄镇幸多禄生产方式现代化示范区核心区,张宏一行对烟叶基础设施建设、烟叶规模化种植规划、烟叶生产烟草农用机械使用等情况进行了解和调研。在罗雄镇益民农机专业合作社,调研组实地察看了烟草农用机械,详细了解了各种农业机械类型、数量、功率、使用情况、作业补贴、存在问题及合作社运行情况。在益丰烟草农机4S店,调研组围绕烟农购机补贴、烟草农机4S店的建设、管理、运营等内容与4S店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先后与罗平分公司相关部门人员、部分合作社理事长、烟农就2012年示范区核心区移栽、覆膜、耕整地等环节烟草农业机械应用推广情况进行了座谈。

  通过四天的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调研组对罗平县烟草农业机械推广应用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罗平县在推进全程农机覆盖工程过程中,积极探索“买得起、用得上、推得开、管得好、有效益”的新路子,有力提升了烟草农业机械装备水平、作业水平、科技水平、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