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沾益烤烟病虫害统防知识科普到农家(图)

2012年06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沾益消息 作者:付铃淇
A+ A

  烟草在线沾益消息  随着大田烤烟逐渐进入旺长期,云南省沾益分公司结合常见的几种病虫害,及时把烤烟病虫害科普知识制作成影视宣传片,通过电视播放将烤烟病虫害统防知识科普到每位农户家中。

现场录制为大田烟株找病、看病、开方子治病一幕

  为了让广大农民朋友充分了解、掌握烤烟病虫害发生的表现特征、防治方法、操作要领,分公司选派生产科资深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块,现场为大田烟株找病、看病、开方子治病,并进行全过程录制。

  本期以烤烟生产病虫害统防技术的专题宣传片,由党群科负责策划,与沾益电视台联手打造,利用该台黄金时间播放宣传,自6月18日以来,通过近十天的宣传,受到了广大烟农的好评,让烟农坐在家里就学到了烤烟病虫害的统防知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