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红云红河曲靖卷烟厂让旧县烟苗喝上“救命水”(图)

2012年05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作者:郑威宁
A+ A

  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近段时间以来,在云南省马龙县旧县烟区的田间地头,一辆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满载烟苗“救命水”的消防车,一趟又一趟的将珍贵的“救命水”放入烟农的桶中,让一棵棵奄奄一息的小烟苗喝上了“救命水”。

取水

送水到田间

为烟农加水

  面对持续发展的旱情,面对一棵又一棵死去的烟苗,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曲靖卷烟厂领导看在眼里,急在心头。果断决定,在保证厂区安全的情况下,将一辆专职消防车和三名技术一流的驾驶员派往抗旱保苗一线,为干旱较重的旧县烟区送水保苗。

  在抗旱保苗送水路上,烟厂消防队副队长武华带领冷平、叶庆华两位消防员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消防铁军精神,起早贪黑,每天在山路上往返300余公里,为烟地送保苗水近100方,不但深受烟农的好评,也谱写了一曲烟草工商携手,共同抗击大旱的动人凯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