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罗平高标准、高质量建设烟草农机4S店(图)

2012年04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罗平消息 作者:李玉萍
A+ A

  烟草在线罗平消息  3月28日,在云南省罗平县烟叶调拨中心仓库,曲靖益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二十余名技术员正在对200余台新运来的微耕机进行组装。

  “从18日开始,用于农机4S店农机展示中心布展的机械就陆续到达罗平,我们的工人都在加班加点的进行组装,确保在春耕前配齐烟叶生产全程化需要的所有农机具。让广大烟农朋友有更多的选择。”该公司副总经理赵宏文给我们介绍道。

  “烟草农机4S店是借鉴汽车4S店模式进行的一次大胆尝试,目的是为广大烟农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罗平分公司副经理王朝佐介绍道:“和汽车4S店相似,农机4S店也包括整机销售、零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咨询等服务内容。”

加班加点组装机械

  据了解,正在建设中的罗平烟草农机4S店位于华叶罗平庄园农机服务中心,由农机展示中心、农机超市、农机维修保养中心三大部分组成,由曲靖益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在烟草部门和农机主管部门的监督指导下自主经营。4S店建成后将发挥宣传引导、直销服务、维修保养、信息反馈、操作培训五大功能,从选型、看货、购机、补贴、送货、售后维修、技术培训全方位开展工作,有效解决农机维修网点和农机服务维修设备、维修技术落后等问题。全面推动罗平县烟草农机化发展的质量和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