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云南烟叶复烤公司五项工作推进“管理创一流”活动

2013年03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张雨露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为深入推进“管理创一流”活动,不断提高企业管理水平,3月26日,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企业管理工作会议,要求着力抓好五项基础工作,为企业持续和谐创新发展奠定坚实的管理基础。

  一是持续推动管理体系的优化,全面启动管理运行平台建设。围绕精简高效、管用、实用、好用的体系建设目标任务,从公司管控架构入手进一步理清职责,梳理业务流程,推动管理体系的优化。同时启动管理运行平台建设,选择2至3家试点单位,进行烟叶收储、挑选、复烤加工、成品保管发运及综合计划、物资采购等业务上线试运行。

  二是持续开展优秀打叶复烤企业创建活动。以自身建设、个性化服务、工艺质量改进、设备维修、现场管理、节能降耗、成本费用控制等重点工作为突破口,进一步突出重点、彰显亮点,在更高标准和更高水平上加强企业基础管理和基层建设,实现创优工作的常态化和长效化。

  三是大力开展标准化样板车间建设。以标准化管理为目标,围绕四个核心业务环节,试点建设烟叶收储、烟叶分选、复烤加工、成品保管的4个以上标准化样板车间,进一步总结经验,形成标准和规范,在公司分步推广。

  四是扎实推进现场管理提升活动。按照统一组织、全面发动、自主提升、定期考评的方法,在全公司范围内全面推进6S管理提升活动,应用6S的理念和方法全面推进整理、整顿、清扫、清洁,形成良好素养,达到改善生产作业及办公环境,提升企业形象,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的目标。

  五是扎实推进组织绩效考评工作。按照精细化管理要求,将现行组织绩效考评工作向事前策划,事中控制,事后考评模式转变,由更加注重结果管理向关注过程管理转变,切实推动各单位改进管理短板,提升整体管理绩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