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海烟薄片持续增强技术创新“软实力”

2014年08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 作者:孙翔臻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加强薄片设备、工艺研究,海烟薄片在启动研发大楼建设“硬工程”的同时,持续增强技术创新“软实力”。
  
  在管理流程上,公司的QC课题与质量改进项目已形成策划申报、立项评审、中途跟踪与专家指导咨询、结题发布、评奖奖励完整的流程机制;在研发工作上,在公司范围内进行课题征集活动,评估筛选了主要研究项目,通过自我组队、研究方案比优,确定了预立项目负责人和团队;在人才竞争激励机制上,集团级和企业级科技项目采用项目负责制、个人课题年度任务书的形式落实试验研究工作的开展,并形成项目奖惩评价草案和研发技术系列薪酬设计框架。

  下阶段,公司将继续深入精益管理的应用,完善评价标准和考核激励办法,建立起企业技术中心,为“中华”薄片顺利投产夯实技术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