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销售党支部开展“四风”问题谈心活动

2014年06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作者:常德烟机公司 杨仁
A+ A

  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聚焦到作风建设上,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问题。针对“四风”问题,常德烟机公司销售党支部积极开展谈心活动。6月3日下午在市场部办公室,销售党支部举办了破“四风”的谈心党日活动。

  在会上,全体参会人员积极发言,特别是市场线中层管理人员,不仅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还就公司高层领导存在的相关问题直言陈述,如实探讨。特别是“四风之害”在工作上的一些具体体现,更是激烈讨论,屡有共鸣,如忧患意识不强导致对未来思考太少是不是享乐主义、企业运转和响应客户的速度难有提高是不是官僚主义、接待工作当中热情不够是不是形式主义等皆成为谈心的重点。

  此次谈心活动加深了全体与会人员对“四风”问题的危害认识,相信今后会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维护党在群众心目中的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