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京卷烟厂首台细支化改造卷包机组“重装上阵”

2014年06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报》 作者:王德胜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报》报道  自5月15日起,随着当班最后一箱成品细支“煊赫门”卷烟码上托盘,当班产量达到了36大箱,标志着经过连续三天、每天七小时的联合验收,江苏中烟南京卷烟厂第一组细支化改造卷包机组顺利通过验收,并转入正常三班运转。
   
  近年来,由于“南京”细支卷烟系列适应了高档低焦这一总体趋势,因此市场需求日趋旺盛。为了提高细支卷烟产品的供应,2013年12月,省公司作出了由南京卷烟厂对一组常规中速卷接包机组进行返厂大修并细支化改造的决定。2014年3月中下旬,细支化改造的卷接包机组陆续返回南京卷烟厂,南京卷烟厂提前对设备就位及各种动力配电及风送除尘管线、人员、辅材保障等进行了精心安排和协调,全力保障该组设备的安装调试。
   
  在设备调试过程中出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困难,全体安装调试人员克服种种困难,充分发挥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协调解决了调试过程中的大量的问题,确保了设备安装调试按照总体计划顺利进行。省公司对该组设备的安装调试也给予了极大的重视,在安装调试过程中,省公司副总经理周涛及公司相关部门领导也纷纷到现场指导和帮助,有力推动了设备的调试工作。
   
  由于计划详细、协调有力、配合密切,南京卷烟厂第一组细支化改造卷包机组调试验收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连续三天的验收平均班产(早班生产七小时)35.73大箱,设备有效作业率达到94.5%,高于国家局卷接包设备验收标准,该机组顺利通过验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