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许昌烟机仓储中心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图)

2014年06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作者:吕定平
A+ A

  

吕定平/图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根据许昌烟机公司2014年“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安排,结合部门工作实际,6月10日-11日,许昌烟机公司仓储中心开展了排查安全隐患,掌握灭火技能活动。

  6月10日,仓储中心安全员、主控员、班组长等在仓储中心领导的带领下,对库房现场特种设备的规范操作、消防器材的完好、消防通道的占压、物料的码放、电器设备的使用等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排查。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

  本次排查严格坚持“三不原则”,不放过任何排查出的隐患,不放过任何整改不彻底的隐患,不放过任何危险因素不明的隐患。排查中,根据各库房物资的安全性质要求,对易燃品、危险化学品等进行了分类存放,并针对其它排查出隐患的因素进行了认真分析,提出了相应的具体安全防范措施,并将隐患部位、整改责任人和完成时间全部明确到人,限期落实到位。

  6月11日上午,仓储中心在西库开展了火灾事故应急预案演练。演练开始前,仓储中心主任对本次活动的目的及预防库房火灾的重要性做了讲解。公司安全保卫部有关人员对火灾预防、干粉灭火器的原理和使用、电器设备、特种设备的规范操作等安全知识,一一做了详细而生动的讲解。此外,参加演练的人员共同学习了仓储中心《火灾事故应急响应预案》的重点内容。

  通过演练,库房员工掌握了火灾报警、火灾初期的扑灭、人员疏散、后勤保障、应急救援等基本技能,为公司的生产物资安全提供了可靠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