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上海集训启动仪式举行

2014年06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消息报道  日前,由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中国印刷技术协会与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报业协会承办的“第四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暨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选拔赛”上海参赛选手集训启动仪式在烟印公司举行。大赛组委会领导、各参赛单位领导及参赛选手代表等40余人出席启动仪式。
  
  作为国家级一类职业技能竞赛,上海烟印公司在本次大赛中承担了“协办单位”的重要角色,提供场地、设备、物资、人力等资源方面的支持。同时,上海烟印公司也借助这一契机,以学备赛、以赛促学,以技能训练为导向,切实提升参赛选手的专业素质与实操水平,全面促进企业印刷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在内部掀起了“比学赶超”的热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