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X6S软盒包装机组国产化样机研制工作协调会召开(图)

2014年04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机消息 作者:烟草在线据上海烟机消息
A+ A

会议现场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机消息报道  为确保X6S软盒包装机组国产化样机按时完成验收,中烟机械集团公司于4月2日在上海召开X6S软盒包装机组国产化样机研制工作协调会。上海烟机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胡淼炯出席会议并致辞,中烟机械集团公司技术合作部主任范思齐、上海烟机公司副总经理杨军、中烟机械技术中心总工程师陈黎及相关负责人和徐州、玉溪两家卷烟厂的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

  胡淼炯在致辞中强调,作为重点科技项目,自2010年3月X6S技术引进签约以来的四年时间里,上海烟机公司严格按照TTA计划要求,集中优势资源,克服各种困难,认真组织生产试制、装配调试,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通过样机试制,设计理念、工艺改进、材料应用、设备管理、生产组织、质量控制、人才培养以至于企业整体管理水平都有了较大提升。公司目前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十二五”技改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实施,数字化制造基地建设稳步推进,集德国FOCKE、意大利G.D两大产品系列制造技术于一体。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朝着打造装备领先、技术领先、能力领先的国产烟机企业而努力,希望能走出一条质量提高、价值提升、技术进步、成本节约的内生发展道路。

  会议听取了上海烟机公司、徐州卷烟厂和玉溪卷烟厂的样机安装、调试进展情况汇报,决定成立调试工作领导小组,合理安排了样机调试计划,进一步明确各相关方的工作任务,确保样机鉴定工作顺利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