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荷兰烟机制造商访问许昌烟机公司(图)

2014年03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作者:杜鹃鹃/文图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3月19日,荷兰ITM集团公司董事会主席阿润德先生一行4人访问许昌烟机公司,就ITM集团公司与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开展深度合作进行初步交流与探讨。

  许昌烟机公司领导陪同ITM集团公司客人参观了机加二分厂、立体仓库、装配分厂、新产品试验车间等部门。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中烟机械集团公司技术合作部调研员李梅主持会议。中烟机技术中心副总经理陈黎、周海涛,许昌烟机公司总经理董秀明、副总经理王向东、副调研员刘学海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董秀明为客人介绍了许昌烟机概况,王向东系统介绍了许昌烟机产品的定位和分类,以及近年来许昌烟机产品市场销售情况。董秀明表示,ITM集团公司是国际烟机制造行业的后起之秀,其生产制造的烟机设备与许昌烟机公司产品交集较多,其多种产品在国内烟机市场具有很大潜力,希望在中烟机械集团公司的支持下,双方能够开展形式多样、深层次的密切合作,将ITM集团公司烟机产品中新概念、新技术引进国内市场,进一步提升国产烟机保障支撑能力。阿润德先生对许昌烟机公司的生产管理水平、制造能力、研发能力表示充分肯定,对双方开展合作充满信心。他表示,许昌烟机公司的发展方向与ITM集团公司产品定位一致,希望双方能够尽快开展合作,同心协力,共创辉煌。双方就后期开展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并就合作方式、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售后服务等事项进行了详细商洽。

  李梅对会议进了总结。她指出,通过此次访问双方进行了初步交流,增进了沟通了解,为后期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双方在开展全面合作的基础上找准切入点,稳步推进深入合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