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纤公司表彰技术与管理创新成果

2013年1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 作者:陈丹彤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近日,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召开第六次技术创新大会,对21个技术创新成果、6个管理创新成果等进行了表彰。

  会议对公司下一阶段的创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活”起来。提高全体员工创新的积极性,增加信心,将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二要“管”起来。通过统筹规划,充分整合科研资源,用在最需要的地方,把科学发明创造、专利技术规范起来;三要“连”起来。以技术为中心,将创新成果联系起来,使科技创新活动统一为一个整体。

  南纤公司自召开第五次技术创新大会以来,以“创新是魂”为文化引领,坚持创新驱动,围绕产能、质量、安全、环保等方面大力开展创新活动,并取得可喜成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