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通烟滤嘴公司召开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2013年09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南通烟滤嘴公司消息 作者:通讯员 毛颖熙
A+ A

  烟草在线据南通烟滤嘴公司消息报道  根据年度反腐倡廉教育计划,结合江苏南通市“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要求,9月23日,南通烟滤嘴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黄彪为公司全体党员、管理干部上了一堂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此次党课以学习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为主线,以解决实际问题为根本,以完善制度为关键,紧紧联系党员干部思想动态和工作实际,从“八项规定”出台背景、党的性质、宗旨和历史任务、改进作风必须要关注的几个重点以及如何在当前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等五个方面做了全面深入的剖析和阐述。

  在讲课中,黄彪以简练精辟的语言、翔实生动的案例,旁征博引、穿插例证,使与会者深受启迪,进一步增强了勤政廉政、服务企业发展的意识与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自觉,改进作风,积极、主动地接受各项监督,为公司全年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党课结束后,公司所有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算好民心账、汇聚正能量》、《先锋之歌》等廉政教育警示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