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江苏中烟两项发明专利获国家专利授权

2013年05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报》 作者:宗东岳 张兰晓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种烟报》报道  近日,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悉,江苏中烟两项发明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技术研发中心科技项目“一种烟丝混合均匀性的评”,解决了目前卷烟企业烟丝混合均匀性和稳定性的评价难题,为准确、客观评价烟丝均匀性提供了一种可行评价方法,提供了可靠的技术参数和评价数据,对于控制生产过程稳定性、烟丝混合均匀性及烟支质量指标都具有重要意义。
   
  南通烟滤嘴公司科技项目“含烟草颗粒的滤棒及其制备方法”,该研究成果在改善卷烟吸味、降低卷烟焦油量、增强卷烟防伪性等方面效果显著,作为适用于中式卷烟的新型复合滤棒产品,为行业减害降焦技术进步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重要技术保障。
   
  中国专利法规定可以获得专利保护的发明创造有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三种,其中发明专利是最主要的一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