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公司专利申请又创新高

2013年05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常德烟机消息 作者:常德烟机 袁宏志
A+ A

  烟草在线据常德烟机消息报道  4月12日,随着发明专利《一种为接嘴机水松纸施加胶水的装置》电子文档向国务院专利行政管理部门的成功递交,标志着常德烟机公司今年已完成了10项专利申请,这一数据创企业历年专利申请新高。
   
  今年是常德烟机公司成为湖南省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的第四年,也是省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的验收之年。为迎接今年省知识产权局的验收,确保专利申请每年20%的增长目标,公司非常重视,研究所为此召开了专门会议。各项目组根据研发过程中的创新点,积极撰写申请材料,在公司专利代理机构的指导和帮助下,目前已完成10项专利申请,其中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外观设计专利1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