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通烟滤嘴公司开展战略规划调研工作

2013年05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南通烟滤嘴消息 作者:通讯员 姚立
A+ A

  烟草在线据南通烟滤嘴消息报道  近日,南通烟滤嘴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彪一行,就企业长短期战略规划对各部门进行了充分的调研,历时一周。在调研中,黄彪就行业现状、省公司的关心和扶持以及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和发展目标全方位、多角度地与员工进行了沟通,将公司的价值理念、发展方向、绩效目标灌输到各部门员工,并鼓励员工进一步转变作风,自觉融身于企业的发展之中,以创新、贡献为目标,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开拓思路谋战略,凝聚力量谋发展。

  企业战略管理重在指导企业如何做正确的事,秉承这一理念,黄彪一行深入基层作充分调研,了解员工和各部门的需求、愿望,有效分析战略支撑的数据、目标,进一步论证战略实施的可行性,总揽全局,带领员工高起点绘制企业发展新蓝图,以明晰的战略发展方向努力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公司企管处、人力资源处、办公室等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