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贵州中烟召开烟用嘴棒专题研讨会

2012年1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消息报道  近日,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召开烟用嘴棒专题研讨会,就如何稳定嘴棒物理特性的同时,有效降低卷烟烟气中有害成分,减小嘴棒对后续卷烟加工中的不良影响等方面进行研讨。

  为全面提升产品质量控制各环节的管理,贵州中烟组织开展了嘴棒质量攻关系统工程。此次研讨会结合嘴棒加工工艺特性及卷烟实际生产情况,从开松上胶和成型分切两大部分入手,重点对滤嘴棒成型的关键工序及其对指标的影响进行了剖析和探讨,同时,贵州中烟对嘴棒加工质量控制提出了“保证吸阻稳定,提高硬度指标”的质量控制方针,要求各卷烟厂成立攻关小组,拟定攻关方案,通过测试验证等手段,优化加工参数,细化控制内容,固化研究结果。

  据悉,贵州中烟技术中心将对现行标准与行业同类标准进行比较,并对增塑剂、热熔胶和丝束等嘴棒加工的主要辅料标准进行梳理,对其相应标准进一步进行细化和提升,充分利用关联性指标指导生产制造过程的质量控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