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红塔集团一行到许昌烟机公司参观考察

2012年09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作者:王静/文 杜鹃鹃/图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8月30日,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工程师王力武、楚雄卷烟厂副厂长高中华等一行三人到许昌烟机公司参观考察。

  许昌烟机公司总经理董秀明、副总经理王向东、副调研员刘学海、陈定玺等领导陪同王力武一行参观了机加二分厂和装配分厂,查看了正在调试中的YF72、ZL26C等产品。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董秀明向客人介绍了许昌烟机近年来产品研发与生产销售情况,着重指出在滤棒成型、辅联物流设备领域,公司产品凭借可靠的质量和先进的性能,已经占据市场主导地位,对行业滤棒成型及卷接包物流设备的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能力明显提升。同时,在国家局和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许昌烟机公司易地技改项目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最终将把许昌烟机打造成国内一流的滤棒成型及辅联物流类设备制造基地。

  随后,许昌烟机公司研究所所长叶松涛从技术的可靠性、产品的实用性、运行的稳定性、操作的方便性等方面向客人重点介绍了公司新研制的YF72盘纸供应更换系统、YF712/713超高速包装机组物料站、ZL29(KDF4)成型机组等产品。

  王力武副总工程师和高中华副厂长先后作了发言,对许昌烟机给予红塔集团及楚雄烟厂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对许昌烟机长期致力于服务客户打牢市场基础表示认同,对许昌烟机在集团公司的领导下成功实现产品转型甚为赞赏。客人回顾了双方良好的合作经历和收获的丰硕成果,并对许昌烟机未来成型设备和物流设备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并希望下一阶段能够结合红塔集团“十二五”技改整体规划,更加深入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