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HAUNI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到许昌烟机公司交流访问(图)

2012年08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作者:赵霞/文 周文昭/图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8月17日上午,HAUNI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Castro先生、客户督导经理章祁先生到许昌烟机公司交流访问。

  许昌烟机公司和HUANI公司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于近期引进了该公司的KDF4机型。此次HAUNI公司客人来访,主要是围绕着如何保证KDF4机型所需零备件的货期与许昌烟机公司采购中心、研究所、生产管理部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进行深入的沟通。 HUANI公司承诺在零备件采购方面会对许昌烟机公司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采购价格和最快速的采购周期,保证公司的生产进度,保证KDF4样机的按期验收。

  双方还探讨了其他产品技术合作的可能性。双方一致认为,此次交流访问加深了相互了解,为以后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扩大合作范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